我校与南陵县联合举办民宿管家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45

4月15日上午,由我校与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南陵县民宿管家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在该县烟墩镇霭里村开班。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李远征、南陵县政协副主席梅菲、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彭丽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彭丽主持,南陵县30余名民宿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旅游学院负责人为民宿产业共建单位揭牌。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重点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全校一盘棋”培训工作格局与包括项目管理、教学管理、质量管理、教学服务“四位一体”的继续教育培训体系。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深入行业、送培入企、助力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并为民宿产业共建单位揭牌。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旅游学院程静静教授宣读了本次培训相关事宜与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旨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助力民宿从业者深入掌握服务技能和策划营销能力,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南陵民宿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力。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实践操作,培训针对性强,注重培训实效。

本次培训是学校开展社会培训的生动实践,是校地深度合作的又一举措。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育人能力与产业服务水平,面向社会开展各类教育培训,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图片:继教院 殷猛;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