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65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先烈,致敬英雄,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赴歙县武阳乡洽河村洽河二十七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详细了解二十七位革命烈士英勇抗击国民党反动军队而壮烈牺牲的光荣事迹,无不为之所深深感动,更加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今的美好生活。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三鞠躬,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寄托深切哀思。全体党员还在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做表率,努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切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继教院 汪路金;摄影:审计处 汪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