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21

各位考生:

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3(本周六)进行,我校考试地点设在率水校区文澜楼相关机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24年323日上午8:00开始,每场考试120分钟,中间间隔3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机房:率水校区文澜楼501、文澜楼508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请各位考生打开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址:https://ncre-bm.neea.cn/找到安徽省图标,选择“快速打印准考证”,提交相应信息后,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意报考考点选择340028黄山学院若报考不止一个科目,则每个科目都要分别打印一份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好后,请认真阅读,了解考试时间等注意事项,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三、考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安排的上机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机房门口验证身份后进入考场。每场考试正式开考后迟到的考生禁止入场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请务必在考前将手机、智能手表和手环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保管。

如有问题请联系0559-2546696。

继续教育学院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