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慰问送温暖 情系社区话共建——我院党支部赴龙山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33

13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共建单位龙山社区万贯家园西苑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支部全体党员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困难单亲女大学生家里,支部同志细心询问专业学习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专业信心,努力学习,相信知识就是力量,用奋斗造就美好明天。在高龄残疾困难群众家中,支部同志耐心了解家庭情况,提醒老人要注意休息保暖,并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活动结束后,我院党支部与龙山社区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认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社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关心关爱,有利于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密切党群关系,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成效。新的一年里,我院党支部将持续加强与龙山社区党委的合作共建,努力把社区共建各项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撰稿、图片:继教院 汪路金;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