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87


1月20日至21日,我校有序开展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本年度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共9个招生专业招收新生524人,本次报到学员510


在报到现场,保卫处、各相关二级学院、广德教学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材料审核环节,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新生报到信息和报到材料,确保各项信息和材料准确无误,尽量减少新生入学后的问题和困难。在缴费环节,工作人员细心指导,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学费缴纳,并让他们充分理解实施现场缴费有效维护了他们的切身利益。在专业班级对接环节,工作人员耐心释疑解问,使得新生清楚了解后续教学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专业学习任务做好准备。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我校制定了周密的入学报到工作方案,健全了组织领导机构,明确了工作人员职责分工,优化了报到流程。在寄送录取通知书时附上入学报到指南,提前告知报到流程和报到材料清单。报到前,通过发布网站通知和发送手机短息,及时提醒相关注意事项。接下来,对因故请假未参加本次报到的新生,我校下学期将另行安排时间开展报到工作。


撰稿:继教院 胡静;摄影:继教院 汪路金;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