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黄山学院2024届成教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79


为了确保毕业证书与采集的图像信息一致,防止出现毕业证书上的照片和其他信息与网络查询上的不符,请2024届成教毕业生即日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各学院、函授站务必通知到每位预毕业的学员。


一、注意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规定的时间内(2024331日之前)及时进行核对,以保证自己的电子注册信息能顺利通过管理部门的审核,并上传至国家教育部学信网。

2.学员一旦提交核对结论就无法修改,但可多次查看,所以一定要认真核对信息,不要请他人代为核对。如果学员不进行核对,毕业证书和网上查询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3.在核对过程中,如确已参加采像但却查询不到自己的图像,请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科(电话:0559-2546695)联系。


二、操作流程:

学员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 注册学信网账号(如已注册,直接登录)→学信档案 →图像校对,依次核对本人的图像及各项学籍信息,确认是否正确。

信息正确者,请点击“信息无误√”,即提交校对结论;信息有错者,请点击“信息有误×”,将出现信息修改框,点击要修改字段的“⊙错误”,在弹出栏内填写正确的信息。核对完毕,请点击“提交校对结论”。


提示:学员仅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