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建合力,院企携手并进——我院党支部与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64

11月29日,我院党支部与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凝聚党建合力,院企携手并进”联合党建活动。双方一起前往歙县许村镇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军部皖南特委扩大会议旧址,开展红色实践教育,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红色文化。

在活动中,双方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双方一致表示,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为今后院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党支部与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校企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撰稿:继教院 程子墨;摄影:继教院 胡静;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