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与黎阳镇龙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社区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9月1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走进共建单位,与黎阳镇龙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龙山社区宣讲活动。我院支部党员汪路金同志担任主讲,龙山社区党委、龙山社区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汪路金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带领大家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特别是结合实际工作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注重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统一、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等视角进行深入解读,语言朴实、感染力强,真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了基层党员的心坎里。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重任牢记在心里、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还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建设幸福、和谐、平安龙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院党支部十分注重加强与地方党组织的合作交流,先后与昱西街道戴震路社区党委、黎阳镇龙山社区党委、黄山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支部、黄山市市国安局第一党支部、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党建校地合作成效显著。

 

(撰稿、摄影:继教院 胡静;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