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教师业务素养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18

63日,我校承办的教师业务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式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天长市工业学校、萧县师范学校的37名教师参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致欢迎词,他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教师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此次培训能助力大家开拓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携手为安徽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天长市工业学校教导主任王庆枫作培训动员,他指出职业教育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教师要与时俱进。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紧跟时代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截至目前,本年度我校已顺利举办社会培训四期。下一步我校将加大宣传,依托学校优秀师资力量,在重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为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