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88

我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文昌南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庆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李庆玖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支部报告,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参会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方面剖析不足,分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辣味十足”,直接点问题、摆表现。李铁范作为普通党员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思考,拿出有效举措予以整改落实。同时,李铁范也对支部各党员展开批评指导,表示青年党员作为学校工作的中坚力量,一要提高政治修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三要勇于担当尽责,作为窗口部门,成为展示我校良好精神面貌的对外名片;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地服务师生;五要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真实情况,为做好做实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继教院 程子墨;摄影:继教院 胡静;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