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12

9月24日,我校在率水校区文澜楼机房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494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我校进行了周密安排,如期完成报名审核、考务编排、监考人员培训、考场消杀等工作。通过校园网公告、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考生传达考试资讯和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来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校防控办、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坚守在考点第一线,督查、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各项考务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监考和考务人员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任何违纪现象。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所有批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