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2022年成教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事项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97


各位新生:

黄山学院2022年成教新生报到将于2022115-116日在我校率水校区进行。为保障学员及学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报到顺利开展,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黄山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来我校报到的所有新生按此通知要求办理

所有来我校报到的新生应在报到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新生在报名当天入场检查时,须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见背面附件1)。所有新生须在报到当天通过皖事通或微信、支付宝等APP申领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两码”),入校前、进入报到现场时需查验两码。

如报到新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报到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等的,不得参加本次报到,后续报到事项另行通知安排。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将上报有关疫情防控部门进行处理。

安徽省以外的以及安徽省内但行程码带有*号的新生,须准备好报到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随身携带,入校前检查,报到时核验收取(如另有用途,请自行复印)。

所有新生统一凭身份证、码从黄山学院率水校区东大门步行入校(杨业功纪念馆对面),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车辆一律不准入校。具体要求如下:

1.新生在入校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全程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范。

2.新生从率水校区东大门(杨业功纪念馆对面)步行出入校园。

3.进校流程路线:校东大门门徽文化广场→文昌北楼一楼培训教室。

4.新生进入校园后必须根据指定的线路进入报名区域,严禁在报名区域以外的地方活动、逗留。

5.报名期间仅限学员本人入校,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6.报名结束后所有新生需在30分钟内有序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逗留。


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15

附件1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遵守黄山学院关于学生个人(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1. 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 本人在报到前14天内如实申报行程轨迹,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

  3. 报到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遵守工作人员相关安排。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日期: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