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贯通)认证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820

11月27至28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贯通)认证考试。考试历时两天,第一天为中级考试,包含理论机考和实操机考两部分,都在文澜楼计算机教育中心举行;第二天为初级实操展示考试,在文思楼六楼旅游学院相关实训教室举行。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来到考试现场巡察指导考试工作。他指出,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确定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是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流程,严抓疫情防控,协力把本次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切实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考试由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旅游学院共同承办。旅游学院严格选拔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四个专业60名学生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监考和考务人员分工明确、操作规范、纪律严明,考生遵规守纪、认真考试、秩序井然,未出现任何违纪现象,考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我校还在11月20日举行了营养健康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至此,我校本年度“1+X”证书制度认证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摄影:继教院 汪路金;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