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等四市税务系统2021年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12

7月12日下午,我校与淮北、宣城、宿州、铜陵四市税务系统联合举办的2021年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各参训单位带队领导、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人员和参训的6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殷猛主持。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致欢迎辞,对参加此次业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黄山学院校情和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做好本期培训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值盛夏要关注防溺水安全;二要注重学习,多向专家和同行请教,提升学习成效;三要加强沟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培训班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铜陵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代表参训单位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对黄山学院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时刻牢记安全,并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5天,参培学员60人,分别来自淮北市、宣城市、宿州市、铜陵市税务局。截止目前,我校2021年已顺利举办四期社会培训班,共计培训学员236人。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