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数控车床(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1

628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为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休宁县汇润机械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数控车床(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理论考试

实操考核

休宁县汇润机械有限公司的40名员工接受了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考核工作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两部分。考核过程中,考核工作负责人细致安排,监考人员认真把关,考评人员规范执评,质量督导人员严格监督,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考核期间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规范操作。

本次数控车床(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我校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实行新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以来开展的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我校将根据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其他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