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铁范为我院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2

6月24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我院会议室为我院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李铁范从“胸怀两个大局,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前行”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李铁范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指明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李铁范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李铁范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国际化办学规划为指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积极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认为,通过党课学习,深化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撰稿摄影:继教院 程子墨;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