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收看“安徽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安徽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本次党史大课由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明,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学东,蚌埠医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副教授李乐,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仁青副教授,合肥五十中东校西园区教师叶玲,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大别山精神的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新四军精神的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渡江精神的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小岗精神的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的报告。

全体教职工认真收听,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艰难困苦的岁月,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役,一次次牵动人心的改革,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产生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全校师生更好的开展办实事活动,为学校发展开新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继教院 程子墨;摄影:继教院 舒昆鹏;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