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2

5月10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庆玖主持。

会上,李庆玖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我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贪污腐败的历史,并结合实际学习研讨了三个高校相关警示教育案例。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领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反腐据变要从我做起,从小处入手,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努力掌好“思想舵”、净化“朋友圈”、拒绝“微腐败”,掐掉贪腐萌芽、消灭贪腐温床,将贪腐扼杀于摇篮,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在江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体悟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领略我党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初心和使命。

 

(撰稿、摄影:继教院 汪路金;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