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主考自考“餐饮管理”专业最后一次毕业论文和实践性环节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1

各位考生:

    因全国自考“餐饮管理”专业即将停考,我校将定于2015年11月28日举行最后一次“餐饮管理”专业(专科)、“餐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实践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与导师见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计算机应用基础、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等有关课程上机实践;现代厨房管理、烹饪工艺学、烹饪原料学、餐饮服务、宴会设计实践考核、毕业论文等。

    二、考核对象:凡取得专业考试计划中相关课程合格证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请于2015年11月27日带该课程笔试合格证(报名实践考核费150元/科,本科毕业论文200元),到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山学院南区黄楼二楼101室丁老师)报名,此次不接受函报。

    联系电话:0559-2546696 2546695邮编:245041

    考核报到时间:2015年11月27日下午

    考核时间:11月28日,分批进行,具体时间见安排表

    考核地点:黄山学院机房(南区)、徽风苑(北区)。

    四、食宿自理。

    五、凡报名考试的考生请于2015年11月27日来我院现场报名,逾期责任自负。

 

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