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芜湖、宣城、黄山、马鞍山、江北税务系统纪检业务联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28

426下午,我校办的2021年芜湖、宣城、黄山、马鞍山、江北税务系统纪检业务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各参训单位带队领导、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人员和参训的96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宣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利民主持。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税务系统纪检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做好本期培训班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把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并希望培训班学员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钻研,积极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黄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吴德彬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并从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注意劳逸结合,提升学习实效;三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相关管理规定,确保本次培训有序运行

此次培训班为我校2021年第一期社会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5天,培训学员96人,正式拉开了我校2021年度社会培训工作的序幕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