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函授统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731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年度工作安排,我院于2021320日对所属芜湖函授站进行了统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一行三人赴芜湖函授站对本次统考进行巡视。

本次统考涉及到芜湖函授站小学教育、土木工程两个专业4门主干课程,考前我院召开统考专题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本次统考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所注意的事项:一是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各高校对函授站的管理规定文件精神,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统考工作;二是要深入了解函授站的实际情况以及函授站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做好统考工作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巡视人员对考试进行督查,重点针对考试组织、考场设置、监考安排、考场秩序、试卷管理、考生管理、考场报告等环节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芜湖函授站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组织考试,学生整体参考率较高,考试管理环节规范、组织安排有序,考试整体情况良好。

考试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函授站的教学管理、办学质量、招生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芜湖函授站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的总结和后续工作,分析问题,总结经验,认真做好补考工作。


(撰稿:继教院 胡静;摄影:继教院 胡静;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