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旅游学院“关于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培训和考试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596

班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 、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 号)、《关于推进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19 )文件精神,高效有序推进研学旅行策划与管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与考试工作,提升学生研学旅游就业能力,旅游学院拟于11起举办本证书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免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山学院旅游学院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具体时间另通知)

三、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初(具体时间另通知)

四、参训名额分配和遴选原则

本次共有120个参加培训和考试的名额。按照下图分配名额:

1 各班级报名名额

班级

名额

18会展班

13

18酒店班

15

18旅游1班

14

18旅游2班

14

18旅游对口班

20

18旅游中韩班

8

18人力班

17

18中法1班

10

18中法2班

9

合计

120

 

五、遴选原则

按照班级2019-2020学年度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遴选。如符合条件的学生主动放弃名额,可相应顺延至综合测评成绩紧随其后的同学。以不超过各班级报名总名额为标准。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以班级为填写《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报名表》。表格请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给程璐璐老师。

时间截止到11月13日11点。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

2020 年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