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税务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28

525日,蚌埠市税务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蚌埠市税务局税政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希望培训班学员刻苦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努力把培训班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培训班顺利运行。

蚌埠市税务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本年度我校为蚌埠市税务局举办的第二个培训班。今年4月12至18日,蚌埠市税务局税政业务(减税降费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效果良好,双方都很满意。另外,还有其他的几个培训班也正在积极筹划中。通过开展社会培训业务,增强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也提升了我校在社会上的声誉。

(撰稿、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汪路金;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