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须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64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169:00可进入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为327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注意:

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须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与“健康情况声明书”(报名系统中下载)。

社会考生统一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以及出具14天出行轨迹从黄山学院率水校区一环路门入校(阳光酒店对面),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考生车辆一律不准入校。

特别强调:所有考生无“健康情况声明书”不允许参加考试!

附:

14天出行轨迹操作流程: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防疫行程卡”——进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界面,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显示14天出行轨迹

 

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