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税源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7-21

721日上午,我校为淮南市税务局举办的税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开班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淮南市税务局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就培训班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淮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军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提高站位、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要求全体学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加强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第一个社会培训班,也是我校与淮南市税务局在去年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的第二次合作。培训班筹备期间,双方积极沟通配合,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和不便。培训期间,双方将继续协力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培训两不误。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