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2020年稽查业务知识提高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8-30

829下午,我校举办的淮南市税务局2020年稽查业务知识提高班顺利开班。

开班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淮南市税务局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认为我校与淮南市税务局培训业务的发展是双方友谊的见证,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希望学员体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防范工作,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提升自我

淮南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黄鹤做了培训动员,他希望参训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强调要刻苦钻研、积极交流,努力提升学习实效;并要求全体学员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与淮南市税务局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次合作,为期8天,培训学员60人,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稽查业务理论与实务知识教育等。此次培训得到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后勤集团选派校医院医务骨干每天到培训现场做好疫情防控等医护工作,为培训班顺利运行提供全程医疗安全保障。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国教院 胡静;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