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车辆购置税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月19日上午,我校举办的芜湖市税务局车辆购置税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芜湖市税务局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基本情况,认为我校与芜湖市税务局合作培训业务的持续发展体现了双方的高度互信和深厚友谊,要求把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希望学员体谅配合做好相关安全防范工作,并抓住难得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

  芜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二级高级主办牛美玲做了培训动员,她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性;强调要转变角色,刻苦学习交流,努力提升学习实效;并要求大家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第六个社会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学员50人,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车辆购置税业务理论与实务知识教育等。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国教院 彭文兵;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