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64

1219日,我校2020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横江校区图书馆机房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置2个考场,50名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50名学生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监考和考务人员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违纪现象。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落实的一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数据分析职业则是伴随着技术及产业发展出现的新职业,数据分析贯穿电子商务商品采购、视觉设计、网店销售、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物流管理等全链条岗位,成为电子商务企业各工作岗位中最为核心的能力。

目前,我校已经全部完成3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组织工作,分别是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工作和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参加考试学生290人。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殷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