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税务局、天长市税务局干部业务素质提升联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举办的全椒县税务局、天长市税务局干部业务素质提升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全椒县税务局、天长市税务局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基本情况,认为本次联合培训班的举办,开创了三方合作培训的新思路。李庆玖要求把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希望学员体谅配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抓住学习机会,积极沟通交流,提升学习成效。

  天长市税务局二级主办周殿虎和全椒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张学春分别代表各自培训单位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责任,严守学习纪律,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培训安全、有序。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学员61人,培训内容包括从严治党及反腐倡廉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增值税政策和风控实务、个人所得税业务知识等。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