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税务局2020年稽查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866

  12月7日上午,我校举办的滁州市税务局2020年稽查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滁州市税务局业务骨干来我校参加业务培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校情和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基本情况,认为双方都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把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希望学员体谅配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钻研,积极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滁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粤做了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提高安全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劳逸结合,提升学习实效;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培训有序运行。

  截至目前,我校本年度已经举办10期社会培训班,培训学员598人。

 (撰稿、摄影:国教院 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