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862

  12月12至13日,我校2020年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文澜楼计算机教育中心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置2个考场,120名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共同承办。旅游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和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3个专业120名学生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监考和考务人员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违纪现象。


  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康比特自主开发并落实的一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当前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运动营养从业人员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该项目的推广与普及,将加速运动营养从业人员的培养,填补运动营养人才缺口。

  我校已在12月5至6日顺利完成2020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工作,并将于12月19日举行2020年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等三个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

(撰稿、摄影:国教院汪路金;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