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0

327日,2021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率水校区文澜楼机房进行。

校防控办、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坚守在考点第一线,督查、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各项考务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忠实履行考试职责,规范操作考试规程,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任务。

本次考试由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承办,考试共进行了4批次12场,参加考试学生950人次。整个考试过程监考和考务人员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违纪现象。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考前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网上报名,并对考生的报考信息及时审核、严格把关;积极与校防控办沟通联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备好防疫物资。临考前,积极与省考试院非学历处、黄山市教育考试院等考试管理部门沟通对接,把握全国计算机考试相关的政策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及时把这些精神要求在考前准备和考务安排工作中予以部署落实。考试期间,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解决考试期间发生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良好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及时做好数据上报等工作,并安排好考试后有关服务工作。

 

(撰稿:继教院 彭文兵;摄影:继教院 程子墨;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